高杉和尼桑

超级铁杆银魂粉,JOJO粉,神威和dio本命,最喜欢高威,兔威,乔迪,承花,冲神,坂陆,银土,夜兔一家,还有…不萌真人cp

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
换号,所以重发旧文,文笔不行,ooc是肯定的……总之,以后会慢慢更新吧
1.遗产
高杉前天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通知,他的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远房亲戚莫名其妙的挂了,而自己是他唯一的亲人,所以根据继承法,他得到了那个从未谋面的亲戚所有的遗产,包括一笔钱,一栋房子和里面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2.莫名其妙的事和莫名其妙的东西和莫名其妙的死亡
高杉开始着手整理房子,不管怎么样,现在这里是属于他的了,那么也该好好整理一下了。高杉一边收拾这东西,一边想着律师的描述,自己的这个亲戚是个足不出户却及其有钱的人,为人性格阴沉,平时似乎雇了佣人为自己服务,但发现他死在家里的是附近调皮的小孩,而那个佣人却不知所踪……
3.雕像和小孩
高杉收拾桌子上一些奇怪的雕像时不小心割伤了手,血滴到地板上,像猩红的眼睛,高杉突然觉得有点恶心,他不想在这待下去了,“今天还是回去吧”抱着这样的想法,他正准备转身离去,眼角却撇到一个穿着和服的小孩子从他身边跑过。
4.胆量
一瞬间高杉只觉得毛骨悚然,那啥?但,回过神来,却什么都没有,自己这是怎么了?他反问自己,有点不爽自己这幅惊弓之鸟的样子,死过人的房子又怎么样,人死了就什么都没了,本来还想走的高杉,突然不想走了,他倒要看看这地方到底怎么样。高杉很有胆只是,他没有抬头看。
5.别抬头
不知不觉天黑了,整理了一天的高杉准备回学校寝室了(顺带一提,他逃课了),突然觉得踩到了什么,他低头看了看,那是个黑色的小盒子,只有巴掌大,他顺手捡了起来,却发现上面有个极小的锁,他又端详了一下这个黑的发亮的小盒子,却发现盒子上有个昏暗的小红点,“这?刚刚还没有的啊?”高杉觉得很奇怪,但下一秒他就发现,那红点是从上面倒映到这光亮的盒子上的。
6.忠告
高杉下意识的想抬头,却发现自己的脖子一下子沉重了起来,同时有一股力量按着他的脑袋,不让他抬头,“快走”地板上突然出现两个血红的大字。
7.耻辱
高杉为昨天的自己感到羞愧,虽然任何一个正常人遇到昨天那种事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落荒而逃。但他还是极端不爽,昨天那些到底是什么?自己还该不该再去那一趟?昨天被高杉带出来的盒子静静的躺在课桌里。吃完午饭,高杉回到教室,准备收拾东西走人(没错,他又想翘课),却发现那盒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纸片人,高杉知道,没人敢拿自己的东西,而经过了昨天那些破事,他也不在会大惊小怪了,高杉看了看这个人型纸制物,发现除了上面写着“神威”,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8.死
高杉做了个噩梦,梦见自己淹死了,绝望而又无助,这个梦是那么的真实,以至于拼命挣扎的高杉把上铺的土方给折腾醒了。
“怎么了”
“没什么”
“…”
9.你不好,你的室友也不好
土方莫名其妙的在上课的路上被蛇咬了住院后,高杉的失眠也越来越严重了,浓浓的黑眼圈甚至成功引起了银八的注意,“高杉君,你难道每天晚上都跑去红灯区吗?黑眼圈也太重了吧。”“去死”
10.决定
高杉觉得自己最近的失眠和那个纸片人有关,想了很久他决定烧掉它,下定决心后,高杉随便找了个地方找了个铁罐子,点燃纸人,丢了进去,接着扬长而去。
11.烧伤
高杉做了个可怕至极的梦,梦里一个全身遍布焦痕与伤口的少年气愤的质问他为何如此混蛋。第一天如此,第二天如此,第三天依旧如此,………那梦是如此的真实,以至于甚至可以看的出少年的伤口一天比一天糟糕,恐怕这少年就是那纸人,想到这高杉的恐惧与无可奈何难以言喻…
12.玻璃
高杉座位旁的玻璃窗莫名其妙的碎了,四溅的玻璃渣割伤了高杉的手,伤口不严重却疼的厉害,高杉突然想到梦里的少年,自己的伤况且如此,更何况那梦里全身是伤的少年。

13.罪恶感
高杉尝试着想寻回纸人,幸运的是虽然纸人大部分化作灰烬,但还是有一小部分逃过了业火的洗礼,高杉捏住那一小部分,刚刚沾过自己的血的手指在上面留下了猩红的印记。
14.报复
同一时间,烟雾四起,在剧痛之下,高杉不得不惨叫出声,一个全身是伤的樱发小孩以要把他生嚼入腹的狠劲抱着他的手死死的咬着虎口。
15.实物和图片严重不符,可以退货吗?
高杉很花了一段时间才把那一口利齿和自己的身体分开,接着光为自己和小孩包扎伤口就花掉了几乎一天的时间。在梦里他看到的是少年,现在面前的却是不到5岁的小孩,只是几乎分毫不差的外貌特征和那一身伤痕的的确确证明了这小孩就是自己梦里的少年。小孩伤的很重,半张脸几乎被毁掉了,衣衫破烂,全身遍布伤口,等高杉为他包扎完后,几乎就成了木乃伊童子了。
16.咒杀
“我叫神威”小孩开口是糯糯的童音“是你的祖先制作出来的式神”无意中捡到小孩怎么办?急!!!!在线等。
高杉看着眼前的小木乃伊,心中风起云涌:式神?是指那种电视剧里面会从纸人里出来的狐狸吗?啊,这小鬼的确是从纸人里出来的…但,式神…这也太超现实了吧。
“喂,混蛋,虽然不怎么重要,还是要跟你说一声,你刚刚被我咬了一口,大概以后你会看到很多以前的看不到的东西,不过也没什么,没什么问题的话,我要休息了”
不,你刚刚说的事,很重要好吧,而且哪里是没问题,问题太多了反而不知道该从那问起好吗?不过,高杉毕竟不是新八,哪怕心中如有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面上还是淡定自若,但现在…还是先抽根烟冷静一下吧。
一根烟下来,神威已经彻底睡死了,高杉看着在自己的枕头上流着口水留下大片水渍的神威,总觉得之前的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幻想,眼前这个不过是个普通的小孩。
顺带一提,高杉晚上是在土方床上睡的。
第二天早上叫醒高杉的是银八的电话,“吵死了,天然卷,要是没什么重要的事,就准备好去死吧。”起床气max。
“高杉君,你真的还记得自己是个学生吗?你真的还是个学生吗?这个学期你上了几节课,天啊!仔细想想,这已经过了半个学期了,半个学期你知道吗?你上过的课竟然还只有个位数,OM…”没等银八的废话说完,高杉毫无留恋的挂断了电话,
不过也因为银八的废话,高杉睡意全无,只能起床(话说,你早该起来了吧,你以为现在几点了啊,此处由新八吉倾情吐槽)下了床,正想问问那个小鬼想吃点什么,也许应该问问他能吃什么,却发现神威正抓着什么咕叽咕叽的嚼着,额,在仔细看看,那还在神威手上扭个不停的好像是条蛇的尾巴吧
“你在吃什么啊!!!!”
17.倒霉之人
等神威吃完那让高杉无比惊悚的“早餐”,才一副满腹的表情解释到“你不应该高兴一下吗,我帮你的室友报仇了”
“啥?”室友?是指十四吗?是这条蛇咬的他吗?可,神威怎么知道的,话说,他在哪里抓到那玩意的,十四是在室外被咬的吧?似乎理解了高杉的疑问,神威一边解着沾满蛇血的绷带一边笑嘻嘻的说“因为,他和我一样是你带回来的啊,不过你倒是没事,毕竟,你身上留着阴阳师的血,可你那个室友就倒霉了。”
18.奇迹
说到为什么风纪委员会土方和不良少年高杉能奇迹般的和平共处,就不得不提到冲田,和抖S而且是针对性抖S共处一室的痛苦绝非一般人可以理解的,两S相比选其轻,最终,土方君搬到了Z班唯一一个人住双人寝的高杉的寝室。(万齐强烈要求和山崎住一起,又子非常想和高杉住,但受到了寝室住宿法则以及高杉本人的反对)
幸运的是高杉和土方两人都是少见的未成年烟鬼,在能够有一个能在你闹烟荒时雪中送炭,并且完全不在意二手烟的室友的前提下,两人很快在某些方面一拍即合。
19.回归
在去上课的路上,被蛇咬了口后一直莫名其妙的处于极度虚弱的土方奇迹般的一晚复活。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心情最复杂的是高杉君,毕竟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但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自己该怎么解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纠结甚久,高杉最后决定把一切都告诉土方,除了自己带回来一条害他莫名其妙住院会吸取人气的蛇妖这件事。
“你真狡猾”神威一脸鄙视的说。“往事不可追”高杉只是淡定的朝着窗外吐了口烟。
20.留级?
作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土方回学校后,只是匆匆把东西往寝室一放,就奔向教室了。短短的时间内,高杉只来得及和他打个招呼“算了,晚上再说好了”一边这样想着,高杉随手拿起从刚刚开始一直震个不停的手机,怎么又是银八的电话,考虑了一下,高杉还是接通了电话。
“啊—,终于接电话,高杉君,别再把电话挂了,老师有重要的事要说,唉,老师我啊,知道你脑子好中二病又严重,并不想强求你来上课,但校长最近可能是萌点被人拔了,闹起了脾气,说从今以后,就算考试过关,学时不够的话,还是要留级,所以啊,高杉君,如果你不想留级的话,从明天开始老老实实来上课吧,会有人来查课的,老师也帮不了你,啊,真是麻烦,反正就是这样,88咯,高杉君”
“喂,混蛋,你脸上不太好,怎么了吗?”神威死死盯着高杉,一副期待不已的表情。“那个混账校长,真想把他连同这个破学校一起毁灭掉。”
“嘻”捏着手手机,恼怒不已的高杉,并没注意到神威诡异的笑脸。
21.尾巴
再三考虑,高杉还是决定为了不留级而去上课,留级,别开玩笑了,天下还有比这更丢人的事吗。
当然,由于心中强烈的不爽,以至于从他走进教室到现在一直在散发低气压,以至于连又子都不敢接近他,不过,当他看到银八屁股后面像孔雀开屏一样的八条大尾巴时,一切都不重要了“这啥play?!!!”
22.高冷的好处
在一群完全就像没看见银八那八条自由飘荡的尾巴的人中间,高杉坐立不安,其他人还是该干嘛就干嘛,吃饭的吃饭,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扎稻草人的扎稻草人,就像平时一样。
下一秒,高杉突然想起神威的话“可以看见以前看不到的东西”额,这就是以前看不到的东西吗?高杉看着讲台上有尾巴有兽耳的银八,满脸黑线。
23.失踪
“同学们,有件事要通知一下,我们的校长昨天晚上被大变活人了,当着好几个老师的面,凭空消失了…就算你觉得不可能,事实就是事实,监控录像是不会骗人的,不过不管怎么样,如果有同学看到校长就过来和老师说一声,反正就是这样,我们继续上课吧”不出所料,下面立刻闹开了锅,总悟觉得校长是被外星人捉去解剖了,近藤觉得校长是掉入了异次元…反正没人听银八讲课,除了高杉,不过他也只是看着银八发呆:感觉神威今天早上好像长高了好多。
24.银八的忠告
好不容易熬到午休,高杉急着赶回寝室去看看留守的小鬼,却被银八叫住了。
“卷毛,到底什么事”急着回去,高杉完全没好气。“喂,对老师客气一点啊”银八一脸无奈的揉了揉头发“哎,高杉君,你能看到老师的真面目,对不对?”
“……”
“唉,果然……高杉君,养鬼这种事外行人还是别做比较好,会死的。”高杉盯着银时看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相信这个,虽然从早到晚都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实际上在必要的时候却还是相当可靠的班主任
“我养的那个是式神”
“高杉君,你知道吗?式神分为两种,一种是由阴阳师制作的完全忠实的仆人,而另一种则是被收复的妖怪,第一种很安全,但第二种却相当危险,一旦发现有可乘之机就会杀死甚至吞噬主人,老实说,老师对阴阳道也不是很懂,你养的那个到底是那种我也不知道的,老师只是希望你明白做什么都要千万小心,这个世界,可没看起来那么简单,比如…你现在还看的见…我的尾巴吗?”
“!”高杉整个人瞬间愣住了,眼前的银八已经和平常无差,尾巴也好,兽耳也好,全都不见了。
25.巨蛇
银八的话让高杉产生了疑惑,自己昨天诅咒过校长,今天他就失踪了,这…会和神威有关吗?
“喂,万齐,能帮我个忙嘛…”
“当然,晋助。”
“我想看看银八说的那段监控录像,这是你擅长的领域,帮我黑进学校的系统。”
“没问题,那晋助,我们现在就去去电脑室吧”
………
电脑室“天啊,还真是凭空消失啊”看完那段录像,冷静如万齐都冷不住惊叹起来。但这段录像在高杉眼里,却完全变味成了现实版的生物灾难片,从天而下的巨蛇,轻轻松松的当着所有人的面一口就把那个蠢货校长生吞了下去……校长真的死了,自己的诅咒生效了。告别了万齐,高杉沉默着往寝室走,现在已经不需要在纠结是留级还是去上课熬时间了,毕竟校长已经死了……被蛇吞掉了。“啊—”才刚到寝室门口,高杉就听到凄惨的哀嚎,这是!!!神威的声音!!!
26.客人与朋友
高杉冲上楼,打开房门的一瞬间,面前的一切几乎让他失去思考的能力,血,几乎汇满整个房间血,一只人面鸟身的怪物正咬着神威的左肩拼命撕扯着,它锋利的爪子贯串了神威幼小的身体把他完全固定在了地上。“快!快!高杉!把你的血撒在地上,快啊!!!!”神威几乎嘶哑的吼音在高杉的耳边响起,唤回了高杉的神智,现在已经不是顾虑任何事的时候了,高杉毫不犹豫的咬破手指,将血撒在了地上,“咔咔咔咔咔”鲜血落地的一瞬间,整个房间都颤抖的发出巨响,“!”终于扯下神威左手的人面鸟这时才发现异状,她尖啸一声抓起神威朝窗外飞去。但,下一秒,那布满羽毛的身体就被从天花板和地面伸出的千根铁棍固定于窗前,无法在移动半分。死死死死死死死,整个房间每一个空位都开始不断浮现血红的大字,黑色的铁棍就像在被什么加热一般变得通红,“啊啊啊啊啊啊”随着女人几乎变音的惨叫,整个室内马上充满了浓浓的焦臭味。
27.房灵
“住手…死了就不好吃了”随着神威虚弱的制止声,这地狱一般的房间才渐渐恢复正常,泛红的铁棒也慢慢的冷却了下来。一个穿着和服的小女孩手持菜刀从厨房走了出来,她小跑到神威身旁,手起刀落砍掉了人面鸟的爪子,小心翼翼的把那贯穿神威胸口的指爪取出。
“那和服是………”看着这个单看样子比神威大不了几岁的红发小孩的衣着,高杉突然意识到这孩子很可能就是那天自己在那栋怪房子里撇到的和服小孩。
“你是…!!”高杉刚想说些什么,却惊愕的发现那孩子的嘴被缝起来了。“啊,忘了介绍一下,她是屋灵—平子,算是我的部下,也勉强可以说是你的契约灵,唔,痛死了”神威龇牙咧嘴的解释到。一旁的平子睁着无神的红眼睛,利索的在还在抽搐的人面鸟的肚子上开了个洞,面无表情的把手伸了进去,把神威被撕咬掉的手拽出来,抖了抖,接着高杉变见证了史上最神奇的“手术”,原来“人”是可以像布娃娃那样缝起来的。
28.不可言语之鬼
替神威缝好身体后,平子收回铁棒,放下已经奄奄一息的人面鸟,默默的擦起了地板,就像高杉不存在一样。
“唔…”一旁的神威眼角红红的动了动被缝起来的手,走到人面鸟旁张口连毛带肉撕咬了起来。看着眼前的这一切高杉完全搞蒙了。“平子嘴上的绳子难道不可以解开吗?”据说人在混乱的时候,往往会做些无关紧要的事,这下高杉算是身体力行的理解了这句话。咽下嘴里的血肉,神威眨了眨眼睛,回忆道“不知道耶,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就是这个样子了”说完还摇了摇尾巴。
等等……尾巴,神威什么时候有的尾巴?!高杉的目光马上被吸引了过去,但下一秒,他就看出来了—那是一条蛇尾。
29.枭号
神威的吃相实在是可怕,高杉看了一会那血肉四溅的场面,最终还是被恶心到了,选择转身抽烟(系统提示:神威君在高杉心中的可爱度下降3万个百分点)
“嗫,高杉,看来我以后还是一直跟着你比较好。”终于结束盛宴的神威戳了戳高杉的后腰。
“啊?为什么?”
“还问我为什么,你以为我差点被鸟吃掉是谁的错啊!!!”神威气鼓鼓的嘟起嘴巴,要是没有满脸满身的血以及背后的蛇尾,谁看都会觉得这只是个闹脾气的普通小孩。“哈?”
“那东西叫枭号,阴阳师都称其为式神小偷,他们很弱小平时都是猎食鸟兽的,但一有机会就会吃掉新手阴阳师的式神,毕竟新手的式神都因为主人的原因,弱的要命…”
“哈?因为主人的原因是什么意思?”
“唉,高杉果然啥都不知道,式神能使用的力量因主人而定,如果主人很弱,那么即使式神本身有很强的力量,没有主人的命令也是无法使用的,所以枭号喜欢袭击没有新手阴阳师在身边的式神,不过通常新手的阴阳师都会在得到式神后在式神身边设下结界避免那些弱小的怪物趁虚而入,这几乎是不成文的规定了…太理所当然,我反而忘记了,你这家伙连新手都不是。”
“………那你现在到底…多弱。”高杉突然产生了一种‘啊!好像都是我的错’的感觉。“大概就是只比不能化形的蛇妖强那么一点点的感觉吧,嗯~简单来说,就是和游戏里史莱姆的程度差不多吧。”
“…………”这种莫名其妙的不爽是怎么回事。
30.咒杀
“那,校长到底是不是你干掉的?”高杉皱着眉,有些烦躁的问。
“当然是啊,那不是你下的命令吗?不过,他真难吃,吃完后我一直很担心自己会不会拉肚子。”
“你的意思是,只要我下命令,你就可以使用原本的力量?”
“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啦,毕竟只限于咒杀活物,不过这个能力很方便哦,我和平子可以帮你找很多客人,高杉只用动动嘴就可以拿到很多很多money哦,就可以衣食无忧哦。”
“哦~那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我那个亲戚那么有钱了,不过,你能好好解释一下,他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挂了吗?”
“………这个,哈哈,我也不是很清楚啦。”(笑)
那个(笑)是什么意思,小鬼你以为(笑)就不可疑了吗?反而更显得欲盖弥彰了好吗?你是笨蛋吗?
“喂,小鬼,你实际上并不是小孩的样子吧,只是因为我作为阴阳师的能力太弱了,所以受到限制,只能化型成这副模样,对吗?”
“啊!的确是的,但高杉怎么知道的?”依旧是不变的笑容。
“听你说了那么多,是人都能猜到了,不过…那,小鬼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校长被咒杀那晚,你一夜之间长高了不少…我可不觉得这是我有所成长的原因…你是我的式神,所以受到我的限制,但恐怕多次使用远远超出我本人能力的咒杀会使这个限制越来越弱,而当这个限制消失的时候,估计我的下场就会和我那个亲戚一样,对吗?”
“!!!!”终于看到神威惊慌失措的表情了,就像一场比赛终于打出最后一击,高杉盯着神威冷笑一声,别太小看我了,笨蛋小鬼。31.脑子好的人才能当领导
“那个……那个……好吧,他的确是被我吃了,不过我只吃掉了他的灵,身体有好好的留下哦,再说……”
“我懒得管你是不是吃了那家伙,没脑子的蠢货死了也是活该,不过,你要是在敢打我的主意,就别怪我把你丢到外面去,让那怪鸟撕了你。”
“……额,好…”(愣)一旁的平子歪着头打量了高杉一会后,帮他泡了杯茶。
“喂,你倒戈的太快了吧!!”对于平子的举动,神威看起来气鼓鼓的。对方只能反过身,像个大姐姐一样摸了摸神威的头,做了个无奈的动作。
不过,这时高杉才发现整个房间已经恢复原样,甚至比之前更干净整齐,连地板上的裂痕都消失的无影无踪,这就是房灵的力量吗?真是实用的能力啊。
32.侍奉或诅咒
“对了,小鬼,你说过平子是我的契约灵,那个契约难道是指我在那个鬼屋把血滴在了地上。”正在帮神威梳头的平子点了点头,神威则解释道“房灵的契约是中性的,她可以凭自己的意愿选择是侍奉契约者还是杀掉他,只要在房灵的契约地流血就算是契约达成,而只要是契约者流血的地方都会成为新的契约地,嘛,不过,房灵本身的能力并不强,而且契约地仅限于房屋,所以只适合对付人类和比较弱小的妖怪。”
“哦”虽然这么应着,但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高杉还是觉得捡到宝了。当然,等享受到平子洗衣做饭全包服务后,这样的想法就更确定了。
33.新校长
自从枭号事件后,几乎高杉到哪,神威就跟到那,要不是其他人看不到神威,高杉都快要不好意思自称不良少年了。
不过,蛇就是蛇,哪怕在小也有毒,在看到来找茬却被神威咬了一口后口吐白沫,抽搐不已的小混混A后,高杉不由的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顺带一提,学校来了个完全对Z班实行放养政策的新校长,但,毕竟高杉还是学生,所以隔了几个星期,他还是久违的走进了教室(其实是被银八的电话叫来的)。
不过,在银八看向自己时,高杉很确定自己能从他眼里看出“啊~高杉君,真没想到你是萝莉控,啊~堕落了啊,从不良堕落成变态,老师看错你了………”
混蛋银八,高杉几乎想轮起桌子丢过去了,但在神威靠在他怀里坐着的这种状况下,似乎怎么样都硬气不起来,一瞬间,他真心感谢其他人啥都看不见。
对于神威喜欢坐在自己身上这件事,高杉不是没有抱怨过,但马上就被神威一句“我们晚上都睡一起了,坐一下又算什么呢?”给顶回来了………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面对银八的眼神攻击,高杉只能选择眼神死。
34.一个都不能少
“啊啊,同学们,听好了,你们也听说过新来的校长吧,跟以前的八嘎校长不同,真是个明事理的人,不但给老师们上调了工资,昨天还请老师们吃了餐饭,啊,真是个好人啊~”曾经充满了叛逆气息的可以说是3Z精神代表的银八竟然一脸没事地说出这种话,虽然他还是叼着根烟,完全没有一点点教育工作者的模样但还是成功的引起了学生的反感。
“………就一餐饭就把你收买了,我们以后绝对不要变成老师你那样的人”
“贫穷还真是可以改变一个人啊”
“老师,我们看错你了,你果然也是校长的狗腿子”诸如此类的话,迎接不穷。“…………吵死了!!!中二病只要高杉一个人得就好了,你们凑什么热闹,温泉旅行是不想去了吗?”
高杉头上暴起青筋,这关我什么事!!!!
“那个…老师,温泉旅行是怎么回事?”这时,所有学生中最正常,也是3Z的吐槽担当的新八成功抓到了重点。
“呵呵呵,你们这些家伙,好好感谢老师我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好手气吧,昨天吃饭的时候,新校长准备了一些见面礼,让全校老师抽奖,呵呵呵,老师我啊!抽中了一等奖——全班温泉旅行!!!!”
“老师————”
“银八老师,我们的英雄!!”
瞬间,全班都开始疯狂欢呼起来,似乎刚刚还在一起吐槽银八的人不是他们一样。
高杉在一边冷眼旁观一群人秀下限,如果我有中二病也是你们这群脑残逼出来的。
“但是!!!!!!!”正在大家欢呼的时候,银八突然吐出这个谁都不想在听到好消息时听到的词,所有人的面部表情都不约而同的严肃起来。“这个大奖的兑现有个条件,那就是必需全班一起去,一个也不能少,否则(重音)作废。”银八话音刚落,全班的视线瞬间集中到了一直完全置身事外的高杉身上,大大小小的无数双的眼睛都传达着一个意思“你他妈敢说不去!!!!!!!!!”
35.3年Z班
3年Z班是个奇妙的班级,可以说,这个班里三分之二的人并不是因为成绩问题而被分到这个班来的,比如学力为5,考试也从未掉出过全校前5的高杉,以及常年考试睡觉,全校倒第一却可以为考试前一天的一个赌约(我要是能拿到全校第一的话,土方要戴上项圈,在句尾加上汪一个月。土方:正好,谁怕谁!!!!)轻轻松松全科满分,稳拿全校第一的冲田,还有个脑残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每天脑袋都被门夹一次,却可以常年占据年级前三打击所有正常人三观的桂等等等等。总结一下,3年Z班之所以为全校其他学生敬而远之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们的成绩,不是因为妈妈常说的一句话,不可以和差生玩,也不是因为他们坏掉的脑子(啊!!等等,好像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算了,反正总而言之,因为他们超越常人的恶劣性格和其性格所造成的恶劣影响,3年Z班成了传说中的“神经病收容所”(处于其中的正常人常受到全校的同情),天知道,他们走出社会会造成什么样爆炸性,毁灭性的影响,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反正,在这样一个班上,哪怕是高杉也不想惹上麻烦,特别是从土方哪里听说过冲田整人3万式过后,当然,高杉是不会承认自己动摇的原因也包括看到神威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睛,话说,你这个臭小鬼为什么偏偏只有眼睛这么大。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